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浩鑫baby也一歲了, 這也表示我和老爺子每星期南北跑1年多了。
小孩的長成就這樣一次,對我來說犧牲自己的假日休閒時間去陪伴他是很值得。
因為就這麼一瞬間他就會爬會跳會走,麻麻我都還來不及細細享受小孩長成的一切一切。
他就這麼每天每天快快的長大了~

2011年7月30日,這個在麻麻肚子裡呆了40週的baby終於來報到.


麻麻我的生活也開始變的不一樣,一剛開始真的很難適應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小朋友。
一下下就要喝ㄋㄟㄋㄟ 一下子又尿濕濕 一下又便便
最誇張的是,你的身上好像裝了雷達只要麻麻一離開你就馬上醒了大哭。
讓麻麻只能傻傻的呆在你身邊什麼事都不能做。

終於滿月了對於怎麼對你我也愈來愈順手,也愈來愈喜歡和你黏在一起
你總是在喝完ㄋㄟㄋㄟ哄你睡覺後在夢中給麻麻一抹微笑,對我來說一切的疼痛一切的辛苦一切的難過都值得了。


直到麻麻放完產假回台北上班,也開始了我假日媽的生活。
當我在回台北的路上接到丫嬤的電話說你哭哭鬧鬧什麼都不要好像在找麻麻,知道嗎?我的心都快碎了..
要賺錢錢沒辦法只好留你在丫嬤家,可我知道你在丫嬤家會有跟拔拔麻麻一樣愛你的人在愛你陪伴你。


很快的你也一歲了,希望你可以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拔拔跟麻麻會永遠愛你疼你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Chen0728 的頭像
    KellyChen0728

    KellyChen0728的部落格

    KellyChe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